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代工-05]和風鐵狼

和風鐵狼號,感謝杜老大全權讓我自行發揮。



這次作的嘗試效果自己也很喜歡
我想盡可能去改變一般的上色風格
 這次的做法,整體就是先噴上消光黑,以凸顯金屬色的光澤
然後該遮的遮一遮
用特製金銀銅三色 分別乾點點綴車身,想呈現日本蒔繪的感覺
其他部分再噴上即可。
周邊的四條銀線,其實用金色的話也會很不錯。


最後附上影片

順帶一提,很多人問,因此在此聲明
我不太接原廠式樣的代工,因為那沒有空間思考
而且模型代工是門專業,比我強的大大很多,
可參考社團中的可代工者名單
我比較趨近於創作,除非對方可以接受我的概念,代工(創作)才會啟動
但如果你有有趣的IDEA也歡迎找我聊聊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問要怎麼找你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