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Astralster-霹靂遊俠

TAMIYA 18634 - Astralster
由Kota Nezu 先生設計的房車款迷你四驅車
一上市即大熱銷,也因此許多各種亮眼的改造紛紛出現


當然不免俗的阿棟我呢也衝了一盒來進行創作
首先很引人注目的是那兩條紅線的設計
讓阿棟即刻聯想到來自英國AC Cars車場的經典老爺車
Shelby Cobra 427
 那兩條紋路是雪比車廠的經典設計元素
車頭搭載6997c.c Ford V8 OHV引擎,驅動僅1068KG的車重,
這也導致操控比TVR車系還要神奇,也造成Shelby與Ford結下不解之緣。

雪比眼鏡蛇系列比較有名的大概就是
電影驚天動地六十秒(Gone in 60 Seconds)中
尼可拉斯凱吉所駕駛的 "伊蓮諾" 福特Shelby GT500 
鐵灰色與黑線條的低調洗練,很快就成了我中意的配色
至於談到眼鏡蛇當然也不能不提
重新拍攝續集的新 霹靂遊俠中使用的車種
Shelby Cobra GT 500 Mustang

而好死不死的我手中剛好有這組晶片
AOSHIMA 出品的1/24 霹靂遊俠模型車晶片組

也因此開始了我的改造動作。
 主題就是 伊蓮諾配色+霹靂遊俠車燈,向經典致敬
前言廢話有點太多~因此快速帶入主題
 前方進氣口使用94598零件包的這個零件

可是太大片,因此中間的線條是我切掉合併成一片的尺寸
還有 Astralster車頭上的兩個孔位我把他補起來了
 然後修整造型直到完成(這邊要感謝車友錒輕的前車燈零件支援與指點)
 最後再去買一個腳踏車燈,殺肉來當燈罩,基本上就大功完成。

請見完成影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