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代工-11] Neo Falcon - Ver. BALROG 炎魔獵鷹

自由發揮 - 炎魔獵鷹
這個軟殼蠻少見的,所以其實構思花了一段時間
然後一鼓作氣48小時內完成
 這次特地入手了一些新的畫筆工具來幫助筆塗
拿到的感覺只有
完全是自我感覺良好

然後就開工囉!!!
作軟殼我看很多人都在問先剪再噴還是先噴再剪比較好
我只想說 沒有一定順序,看個人怎麼弄比較順手
我是覺得那些邊框很擋手,也會阻礙預覽結果,所以我都事先剪開再上色
反正後期新的軟殼都有一層保護膜在正面噴到也沒差,撕掉就好。

↑用金屬紅開始先畫火焰紋

↑加金邊後更有味道

↑畫上炎魔的小LOGO與文字
最主要是參考魔戒這隻 上古炎魔

↑噴上透明黑的漸層在前端,尾翼也開始上火焰

↑最後的配色,其實有考慮幾組顏色來作
像是 紅紫黑、 紅藍黑
 最後車主小何選了紅藍黑。


 ↑第一印象會覺得有點像科博文配色,
但不管 反正就是地獄熔岩深淵飛上來的炎魔獵鷹啦 (中二)
一些空出來的空間留給小何貼貼紙XD

最後幫透明窗上了透明綠,然後就賞圖吧!!

接下來 阿棟都會正式給作品編號,也會在作品中加入更多堅持與個人想法

這是阿棟對創作的態度


也聽從朋友的建議,從11號開始,會在車殼上簽名。

謝謝各位的觀賞。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請問大大是用什麼上色顏料??
對於噴漆實在不擅長
想自己用畫的試試看~
感恩>"<

DON 提到...

你可以用XF的系列上色,我是用我們公司自己生產的塗料。

馬克的速度世界 - 燃燒中的四驅車魂 提到...

帥爆了!!

DON 提到...

感謝馬克兄支持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問XF 的塗料用在軟殼上, 不會掉色嗎????
因店家說軟殼只能使用PS 噴罐才不會掉色!!!!
謝謝

DON 提到...

XF多次撞擊還是會掉,PS顏色也不多只能這樣。

匿名 提到...

你好 想請問如果請阿棟做代工的話
要從何處連絡呢?